在这个浩瀚的宇宙中地球显得微不足道,在这个美丽的地球上一个人更是显得微不足道。比尔盖茨死了,地球还是在转动,苹果总裁死了,苹果也在继续向前发展。或许你会觉得很不公平,为什么你都难过成这样了,都没有人能够体谅一下你。对,只有你能感受到。别人都感受不到,因为那是发生在你身上的事,别人没有替你承担的权利。世界的这个残忍的法则告诉我们要坚强,它从来都不会明说,但它会认真的教会你。让你去承受,让你去习惯。时间从来不会因为的情绪不好的暂停,生活也在继续。只有生命会停下来。有啥时候我会觉得小学六年的时间刚刚好,初中三年的时间也刚刚好,高中三年,大学四年的时间也刚刚好。多一秒钟都会崩溃。身边的人事物,都是安排好的。或许你多说一句话就会改变你磁场。有聚有散,小时候看见以前生活在一起的邻居搬走了,很伤心,那是个美丽的阿姨,虽然从来没吃过她煮的面,但是我就是知道她煮的面很好吃。如果可以的话应该在一起生活一辈子。可是现在看来,生活一起久了,说不定会吵架,会发生很多鸡毛蒜皮的事。正是因为那时候走了,所以现在脑海里全是美丽的回忆,让人幸福的回忆。那些曾经出现在我的生活中的人都必须要好好得感谢他们,尽管可能只是见过一面,或是吵过一架,甚至是打过架。也许我什么都没学会,但至少知道这个世界上竟然还有这样的人的存在。想想你身边的人你了解他们吗?你是不是能说出他们的最大特点,最爱做的事,最爱说的话,最爱吃的东西。我在想我或许连我最好的朋友,都不能说清楚。可是这并不能证明什么啊,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一起吃饭上网讨论聊八卦。我可以跟他们说我最最讨厌的是谁,最喜欢的是谁。我会觉得有朋友知道你吃米线的时候不要加香菜很幸福,虽然我有时候自己吃完饭就忘了她们还没吃,她们从来都不介意。也许我就是那个狐朋狗党。这样默默无闻的生活,有几个朋友,有一份工作,不会饿死,三天两头叫朋友到家里来玩,好好照顾父母,这就是我要的生活。

评论
© qia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