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过自我是错吗?我搞不懂自己有时候希望自己特别一点活得跟别人不一样,可是在别人的眼里却只是活得自我而已。有时候又觉得大家都是人,为什么要去故意找那条大家都不愿走的路来走呢?说不定那真的不是一条适合自己的路。自我有分界点吗?是不是太过了就变成了自私?如果不过的话要叫做任性?任性和自私都是贬义词,可是在现在看来,我们不都是在羡慕能够任性的人吗?在这个规则规律左右着我们生活的时代,要是又一个任性的人出现在你身边,随心所欲地做任何事情。那不是我们理想中的生活吗?所以我老是在做自己和做别人眼中的自己里面来回奔跑。
不知道十年之后的我会变成什么样子?上次课堂上问过孩子们“如果要你们现在对十年之后的自己说一句话,你们会想要说什么?”有人说“谢谢你”有人说“我要当一个宇航员”有人说要当画家,有人说讨厌自己。我会想要说什么呢?我也会想要说谢谢吧!谢谢我不停的在奔跑,我相信十年之后的我会不一样!我相信我会不一样,不会停下来,即使再累也要一直奔跑,直到再也跑不动了!

评论
© qia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