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的妈妈和爸爸吵架了,是因为别人说的话,是害怕别人会对自己有看法而吵架。我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人们总是记不住别人对你做的那么多好事,而总是记住就是或许就是无意间做的一件不好的事。那如果是这样,对于我这样希望全天下的人都是我的朋友的人来说,那我就只能每天活在小心翼翼之下。这多可怜啊!与其说不可理喻的生活不如说是不可理喻的人心。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总是在灾难发生之前,自己先怜悯自己起来。总是觉得自己是最善良的,最需要关怀最需要同情的,所有的灾难都使我变得脆弱。我讨厌这样的人生,我讨厌感情变得复杂。sunny的爸爸说大不了离婚,sunny差点流下眼泪来。她也想过等她结婚之后可能会离婚,不过没关系那是给对方自由也解放了自己。就是眼睛也不会眨一下。可是听到爸爸这样说,她会觉得很伤心。伤心的是爸爸和妈妈之间不仅是爱情连亲情也要破灭了吗?sunny今天一天都特别感伤,本来是开心的一天硬是被她过成伤心之日。见到每个人都会想哭,每说一句话都不敢看着别人的眼睛,因为害怕被人看到自己早已眼泪蹒跚了。可能和她说过话的人都当她是个异类。不过她确实也没想要和她们一起。她和她们之间有故事,以至于两者之间永远也无法走到一起,从小时候开始就是。就像一条鸿沟,永远无法跨越。不过她并不泄气,那不是她的错。小时候的事谁还会在意呢,只是那影响了现在的感情罢了。就像之前说的那个道理一样,人们永远不会记得别人曾经的好,能记住的只有坏。

评论
© qia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