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影棚拍的作业,,在看到这些照片让我想起一个老师曾经让我们选一张在世界末日的时候能够带的一张照片,我选了它。照正常人的理解应该是带一张全家福啊什么的,或者是你们有家人就只有一条狗,所以你就带上一条狗的照片。我虽然有一个很幸福的家,但是也没有带照片。因为我觉得世界末日了带上家人的照片又如何呢,还是会死啊。所以就带了一张看不出我心情的照片。那个老师特别会看每个人的东西,然后分析他是一个怎么样的人。特别恐怖。所以他没有看出来,但他说这张照片一看就是土。豪。这却是一个贬义词,是。把一瓶劲酒照成这样也确实是土,也确实是豪。只不过这是另外一个老师摆的。那个老师也确实土豪。真是很有意思,可是我在中间又是个什么关系呢?

评论
© qia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