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跟过就是和你没有任何语言,互不相识的人呆在一起过几个小时。真心的难受,这个应该叫不是同道中人吧。在一起能够做什么呢?只是自己完成自己的任务罢了,而且还得忍受两个陌生人站在一起的尴尬。对于那些叫人叫的很亲热的人呢?我会以为是因为我和他的关系很好,可是事实并不是那样的。我们只是普通得在普通不过的朋友关系,说不定两个人见到面还不会打招呼呢。可是为什么可以像呼吸那样自然地就把人叫得那么亲热。那天一个朋友对我说,有一个和她耍得很好的朋友突然不联系她了,不回电话,不回短信,就算见面也不会打招呼了。然后她就看见她自己觉得耍得好的那个所谓的朋友,巴结上了其他人,那些对他有利的人。是啊!有些人就是那样现实,我安慰她说现实一点好,其实自己却不是那样想的。我不喜欢太现实的人,太现实的人把生活看得,太没趣了。结果什么的都被他想到了,没有惊喜,也不浪漫。今天呢?我也遇到一个喜欢巴结别人的人,不能说喜欢巴结别人吧,因为我觉得没人会喜欢巴结别人,只是为了一种利益。一种能够相互利用的利益。

评论
© qia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