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门才发现夏天已经悄悄地走了,一缕秋风吹过,身上凉凉的。已经过了那个肆无忌惮可以撒娇的年纪,虽然还没老成到,应该感叹人生已过大半辈子的时候,却也不得不回望自己那已经逝去的二十二年光阴了。明年毕业,是啊,现在正在努力想着自己的毕业创作。有点焦急,有点害怕。努力想让自己放下心来,想说大多数人都和你一样也好没有方案,不要着急。可是别人毕业都等着进爸妈安排好的公司了呀,自己呢?欢哥说他已经玩够了大学生活,想要静下心来让自己变得优秀,他一直在努力寻找让这个操蛋的社会认可他的东西。我不知道,我只想要做我现在作为一名学生的应该要做的事。很多人毕业以后都不想要离开学校,但是我希望自己可以在为数不多的时间里享受自己作为学生的时光。不管以后会是什么样我希望自己永远不要放弃学习,让自己在精神上生活上都有一定的质量。_____这篇文章献给刚过二十二岁的自己。

评论
热度(1)
© qia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