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在这个年龄阶段,是不是最容易谈到生活,你已经有了生活的目标了吗,有了自己的理想了吗,你是不是已经想好了要怎样让自己的生活更有趣。

       不要再为自己的未来担心了,不要做一个自己都觉得可悲的人,其实生活很简单,无非是笑笑人家再被人家笑笑而已。我知道,你一直都想只要过得快乐一切都好,是啊,只要过得快乐!不要太任性,不要太勉强自己,不要做让别人开心,让自己难过的事。有时候是得自私一点。不要觉得这样是不对的,那是你善良的心在作祟。社会是残酷的,即使你不惹它,它也会来找你。

       对于你的朋友们,希望他们可以理解。有些人总是无穷尽的利用你,把你榨干再也没有任何利用价值,然后就把你扔掉。最后你只能眼巴巴的望着他们,希望他们给与你同情。是这样吗?不,我不会。我知道这个世界总是存在利用与被利用的关系,可是我不会,我不会变成这样的人。那种关系在我这里,只是普通的帮助与被帮助。对于那样的朋友,不要也没关系,即使他恨我。

      还有你的父母,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妈妈痛苦的日子。想到20年前的今天,妈妈正躺在医院。。。。。谢谢我的妈妈。让我有机会体会这个世界,不管我以前对你说过什么伤害你的话,请忘记吧。我会好好爱你们的。

      20岁的自己,希望你快乐!

      

       

       

评论
© qia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