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一出生就好像站在大海上,路在哪儿啊?只有自己去寻找,我试图找到一个和我一样的同类。可是大家都好奇怪,为什么我和他们语言不通,我无法听懂他们再说什么。可是没有办法,我只能在他们中间学习改变,可是我还是企图想要找到那个和我一样的同类,我用尽所有的时间,精力。想要游过每一处海面,想要和每一个人交谈。可是一个海浪就将我打散了。我沉到了海底,我以为我会死去,可是脑中的信念一直挥之不去,我的人生还没开始,我还有好多事情没做过我还不能就这样死去。是啊!我还不能死去!妈妈一直在岸边看着我,我觉得她离我很近,但我还是拉不到她的手。她说我需要毅力,我要把自己变得坚强。

评论
© qiao"/Powered by LOFTER